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1月22日,南沙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区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抗利主持会议,广州德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广州鑫南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新、广州市敏嘉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虎等14名区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参会企业家积极发言,表示在如今中美贸易战、经济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了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明确重申“毫不动摇地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这对民营企业家稳定心思、坚定信心、安心做实业谋发展,有着及时雨和定心丸的重要意义,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会上民营企业家也就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政商关系、政策扶持、营商环境、融资成本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抗利表示,民营企业是我国经济重要组成部分,从座谈中也听出民营企业家们做大做强企业、投身南沙开发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这与南沙新区、自贸区建设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全的。一是希望与会民营企业家们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为南沙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提出代表议案建议;二是区人大常委会也考虑将大家反映的问题纳入监督工作计划。积极促进交流,加强磨合,互相改进,在南沙“双区”建设的大环境下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