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7-04-27】

  4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观看党员教育片《筑梦中国》。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委、市委及区委有关学习贯彻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加强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理解和认识,特别是要准确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将其作为今后各项工作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要以贯彻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抗利、党组成员苏士路、王军、范跃华、刘景铭及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黄志华列席。

(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