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带队到黄阁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27】

  4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带队到黄阁镇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小慧、苏士路、范跃华、刘景铭及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张谭均主任一行先后来到莲溪村和镇政务服务中心,实地了解莲溪村“美丽乡村”创建工作、村(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以及黄阁镇政务环境优化和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与镇主要领导进行座谈,详细听取黄阁镇在推进村(居)环境完善提升、美丽乡村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政务服务水平提升以及加强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座谈中,张谭均主任对黄阁镇近年来开展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黄阁镇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坚持在南沙新区和自贸区建设大局中科学谋划未来发展,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扎实推进镇域经济发展、村(居)环境整治提升、村集体经济留用地开发利用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阁镇党委书记汤佐城、镇长卢翦、人大主席刁志忠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文、图: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