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广东省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前来我区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7日上午,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率专题调研组前来南沙“促进内地与港澳青少年交流”专题进行调研考察。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副主席李瑾,秘书长黄洁峰,南沙区政府区长董可,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余若兰陪同。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粤港澳(国际)创新工场、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以及云从科技有限公司,各考察点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香港科技成果在南沙转化情况、内地与港澳青少年交流情况以及科技创新等。调研组成员纷纷为南沙具有国际特色的创新创业平台点赞,希望进一步加快穗港澳科创联动,加强穗港澳青少年的沟通交流。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表示,在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落地落细落实的过程中,南沙对推动三地交流合作责无旁贷。一是广东省政协港澳台委员这次调研主要了解目前粤港澳青少年交流的基本情况以及各地所做的工作,既要总结好的经验,也要梳理出不足和问题。将“促进内地与港澳青少年交流”列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二是来自香港的省政协委员中,多数长年致力于促进内地与港澳青少年交流的工作,希望委员们多提意见建议,为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