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余若兰副主席到万顷沙保利电商港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21

2019年1月1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余若兰带队前往万顷沙镇保利电商港走访区政协委员、保利产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保利电商港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邱云飞。区政协社会法制民主宗教委主任冯穗江、区政协珠江街地方组和万顷沙地方组的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保利电商港是由保利集团在万顷沙保税园区内投资兴建的,为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保税物流、仓储服务为的,融商务服务、办公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保税物流园区。调研活动中,首先听取了邱云飞委员关于保利电商港园区的规划、功能定位、建设、招商、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和服务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园区建设和运作状况。然后围绕地方组今年工作和如何撰写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进行了座谈交流。

 

余若兰副主席在座谈中要求珠江街和万顷沙地方组及委员:一是要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区政协的中心工作和要求,积极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发动委员认真参政议政,丰富地方组和委员活动的方式。二是要求委员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履行委员职能的关系,加强政协理论和提案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如交通枢纽建设、乡村振兴、城市管理、医疗教育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撰写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