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民营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1月29日,区政协主席钟华英继续带队走访区政协委员中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副主席王中华,秘书长苏茂庆,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何强和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钟华英主席一行分别前往区政协常委张辉斌所在民营企业——广东屯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及区政协委员李伟红所在民营企业——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公司,听取发展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并进行座谈交流。调研中,张辉斌常委、李伟红委员介绍企业整体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当前遇到的主要问题,并就南沙在搭建银企常态化交流合作平台、加快推动城市更新进程、推进集体留用地开发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钟华英主席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发展民营企业的改革措施抢抓民营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把政协委员在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以提案和大会发言的形式,交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参考;区政协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倾听民营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树立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我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