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开展区内教育发展调研暨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9月9日,区政协组织教育界别委员开展“教师节”主题调研活动,由冷瑞华副主席带队前往南沙小学、黄阁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调研暨慰问,送去对人民教师美好的节日祝福。区政协教科卫体委、港澳台侨外事委、文化文史学习和联络委负责人,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冷瑞华副主席一行先后前往南沙小学和黄阁镇中心幼儿园,参观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基础教育设施等有关情况,并认真倾听取了学校发展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等。

 

在座谈会上,冷瑞华副主席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对南沙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1、希望区政协委员们多关注、支持南沙教育发展,把握好大湾区时代南沙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切实结合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工作,共同为解决教育发展痛点难点问题献计出力2、希望教育部门在创新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多想办法,推动南沙教育事业发展跟上大湾区发展战略需求的步伐;3、勉励学校加强教师自主学习的引导,熟悉掌握教育规律,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更高的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为南沙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