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致公党南沙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参政议政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222-23日,致公党南沙支部主委余若兰主持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参政议政培训会议。会上汇报了2016年工作总结及部署2017年工作计划;邀请了区政协社会法制民宗委主任冯穗江介绍南沙新区发展规划、新形势下工作重点及开展提案写作培训;全体党员就参政议政内容及撰写2017年政协提案进行讨论交流。

余若兰主委在2016年工作总结中指出,支部在致公党市委会的指导和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围绕南沙新区建设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作用。2016年,发展新党员4名,提交提案6份,与美国费城洪门致公堂交流互访,与致公党巢湖市委会共同就湿地开发建设方面进行专题考察交流,全体党员扶贫助学公益捐赠共计人民币142930元。

余若兰主委对支部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扩大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二是继续开展扶贫助学工作,确保工作持续、有效;三是积极参与献一策和社情民意活动,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四是试行义工银行活动,在党员内部率先开展服务老党员试点;五是开展体育竞技和支部间联谊活动,增进与其他支部及专委会之间的沟通联系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