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南沙街道工委召开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9月20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南沙街道工委组织召开了南沙街第十五、十九选区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区人大南沙街道工委专职主任麦志光、人大街道工委委员、选民群众等近70人参加了述职报告会。 

  会上,区三届人大代表黎伟潮、黄海翔、洪晓丹分别从如何遵纪守法、学法用法、依法办事;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以及市人大、区人大的决定、决议;如何依法行使代表职权,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议案、建议;如何在闭会期间积极参加代表活动,执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协助政府推行工作;如何密切联系选民,听取和反映选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等方面向到会的选民群众代表汇报了自己当选区三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提出不足之处,表示今后将加倍努力,勤勉尽职,更加密切与选民联系,继续保持履职为民的热情,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作用,并接受选民群众的监督。期间,代表现场与选民群众交流,听取意见建议。随后,与会选民群众对述职代表进行民意测评。 

  通过述职报告会,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关系,激发了代表的履职责任心和热情。 

 

 

                                                                                             (图、文:区人大南沙街道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