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代表履职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18】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开展“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活动,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99--14日,南沙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代表履职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曾燕萍、孙宝忠、王军,部分区人大代表及镇街工作人员共67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共安排了6个专题讲座和2次现场教学。培训期间,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区分校斯国新常务副校长,浙江大学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曹毅教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坚平副教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丁祖年主任,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原电子服务研究中心主任陈德人教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俞宏标副教授,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美丽乡村建设的浙江实践、从中美贸易战看国际政治经济形势、依宪治国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互联网+大数据、国学智慧与创新管理等内容作了精彩的讲座,分享了他们在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和心得。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了五四宪法纪念馆,考察了浙江杭州桐庐美丽乡村。 

  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学习纪律要求,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加强小组交流,相互启发,进一步开拓了眼界和思维,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文、图: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