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区、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31】

  为实践省人大“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指导思想,进一步充实我区区、镇两级代表的政治经济文化知识,8月31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培训班。 

  区人大常委会邀请了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华南分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鹰教授主题讲授“湾区创新,智慧发展——数字中国战略与粤港澳大湾区实践探索”。培训内容主要包含粤港澳大湾区提出的背景、特点和定位、湾区经济的成因和规律探索、湾区发展相关行动以及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思考等五个方面,我区约300名区、镇代表参加了培训,并在授课后积极就中美贸易战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影响、南沙区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定位等问题与李鹰教授进行了现场探讨,代表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培训气氛严肃活泼,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文: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