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按照省人大办公厅《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方案》通知要求,结合我区人大工作实际,南沙区人大常委会8月20-31期间,组织五级人大代表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主题的代表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9五级人大代表参加,其中全国代表1名、省人大代表2名,市人大代表6名,区人大代表91名、镇人大代表69名,代表们按照各镇街的安排分别到各自联系的联络站(室),开展了接待群众(选民)活动。在接访活动中,共收到群众反映解决的教育、环保、建设、交通、征地拆迁、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咨询和问题共126条,各级人大代表及联络站负责人对于能够现场答复的咨询和问题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答复,未能答复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根据类别向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进行了交办或者由代表作为闭会建议提出。 

  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 

 

 

 

                                                                                                               (文: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