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7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叶安东同志代表党支部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着重从“纪念”明方向、紧扣学习强党性紧扣落实有作为等三个方面作了报告,机关支部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支部建设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作点评讲话。他表示,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工作规范,取得了预期效果。他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国家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人大工作持续发挥战斗力,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开拓前进的基础和重要保障。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持久地开展党性教育,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力,为奋力开创我区人大事业新局面,争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张谭均主任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力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能力,更加有力支持和保障人大机关依法履职、发挥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人大机关党建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人大业务工作相结合。 

  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力提升支部组织能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 

(图、文: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