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带队到大岗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18】

    9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带队到大岗镇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小慧、胡抗利、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范跃华及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张谭均主任率领调研人员就大岗镇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村(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先后察看走访了芬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鸭利村综合活动中心和利民公园等,详细了解相关具体工作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大岗镇政府与该镇党政主要领导举行座谈,进一步了解大岗镇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落实区域经济发展规划、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及加强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张谭均主任对大岗镇近年来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的积极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大岗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南沙新区、自贸区发展战略目标,全力抓好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把大岗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支撑点。二是要着力加强和改善区域内营商环境建设,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和更加优质完善的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和高端人才落户大岗,为加快区域发展注入新动能。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对重点工作要做到提早谋划部署、强力推进落实,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四是要积极支持镇人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和全镇工作大局依法开展各项工作,为促进大岗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大岗镇党委书记郑晓瀚,党委副书记、镇长欧阳志海,镇人大主席李伟祥等陪同调研。

(图、文: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