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带队到横沥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7】

  8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带队到横沥镇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小慧、曾燕萍、孙宝忠、王军、范跃华、刘景铭及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横沥镇冯马三村和镇政务服务中心,分别就该镇村(居)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基层政务服务水平提升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冯马三村,调研组详细了解该村近年来充分利用自身生态底蕴和文化资源,积极开展村(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来到该镇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组认真察看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进一步询问和了解中心在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

  

   随后,调研组在横沥镇与该镇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听取了由横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永洪代表镇领导班子所作的工作汇报。座谈中,张谭均主任对横沥镇近年来加快推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明珠湾区起步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蔡朝林同志7月4日视察调研横沥镇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镇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带头作用。二是要继续发扬横沥干部群众连续作战、长期作战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明珠湾区起步区建设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和群众安置工作。三是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推进村(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精心打造与广州未来“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地位相匹配、相适应的城乡环境新面貌。四是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人民群众同步共享开发建设成果机制,努力让南沙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横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永洪,镇人大主席郭炳根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图、文: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