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带队到东涌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16】

  6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带队到东涌镇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小慧、胡抗利、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范跃华、刘景铭及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张谭均主任一行先后察看走访了东涌镇种业小镇、国际种业交易中心和大稳绿道,实地调研该镇种业小镇园区建设、村(居)环境整治提升和构建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东涌镇主要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东涌镇党委书记邓励金代表镇领导班子作汇报,进一步介绍了东涌镇在推进镇域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水平、改善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设想计划;东涌镇人大主席吴向民重点汇报了去年换届选举以来镇人大工作基本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等方面思路和建议。

  张谭均主任对东涌镇近年来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的积极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东涌镇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和带领东涌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主动对接“双区”建设,加快推进庆盛枢纽区块征地拆迁、种业小镇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积极发挥行业商会作用,营造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营商环境,推动镇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扎实推进村留用地集中开发、村(居)环境整治提升、中小学校升级改造等民生工程,让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更多南沙改革发展成果;积极支持镇人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和全镇工作大局依法开展各项工作,为促进东涌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东涌镇党委书记邓励金,党委副书记、镇长惠立新、镇人大主席吴向民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文、图:南沙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