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自贸检察

字号大小:

南沙自贸区检察院举办服务保障自贸区、大湾区建设检察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来自各地法律界专家和自贸区检察官欢聚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收获知识与友谊之果。

服务保障自贸区法治营商环境、精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中心工作,建立大湾区检务协调体系等,是新时期自贸检察工作面临的重大课题。20181012日,由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南沙自贸区检察院”)主办的“服务保障自贸区、大湾区建设检察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召开,来自上海、海南、广东的自贸区检察机关代表围绕服务保障自贸区、大湾区建设的新理论、新问题、新路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广东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检委办主任朱华、广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周虹出席本次研讨会,广州市检察院检委会副局级专职委员孙涛、南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岭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南沙自贸区检察院检察长赵剑作闭幕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