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字号大小:

南沙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01934日下午,南沙区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由赵剑检察长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以及区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其中原文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中欧名宇检察长的讲话内容,并研究部署贯彻意见。赵检强调,中央、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领导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我们一定要在具体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

在研究部署南沙区院贯彻意见时,赵检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党委、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结合南沙区院的年度创新创优工作,以挂图作战的方式,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

一是要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讲效。

二是要优化检察产品供给,在服务保障大湾区自贸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下锤。

三是要精耕细作主责主业,在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中出招。

四是要持续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在司法体制综合配套和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中塑绩。

五是要坚持严格管理与科学管理相结合,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