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南检动态

字号大小:

李东蓊副检察长带队到浙江舟山市院调研交流

近日,我院李东蓊副检察长带领法律服务中心、黄丽君、潘蕾命名检察官办公室负责人前往浙江省舟山市院、普陀区院调研,学习舟山市两级检察院在开展刑事合规风险防控、海洋检察、打造自贸检察工作品牌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舟山市院副检察长虞英波、自贸检察部负责人谢敏贤、岱山县院专委金胜波,普陀区院党组成员、海洋检察部负责人胡胜等领导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当地检察机关开展自贸检察工作的创新举措,围绕如何为自贸区建设提供更为优质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进一步促进交流协作等进行了商讨,达成合意。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舟山市院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市院检察文化中心,了解市检察院与新区12345平台数据共享机制建设情况,参观普陀区检察院小应工作室及海洋检察工作室,了解海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