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南检文化

字号大小:

南沙区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TED创意演说分享会

TED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在英语中的缩写),TED演说区别于繁杂冗长的专业讲座,以观点响亮、开门见山、种类繁多、看法新颖、简短精炼为特点,鼓励演说者通过演说向公众传播自己的创意,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世界。

“台上,他们是娓娓而谈、创意满满的演说者,台下,他们是奋勇担当、青春洋溢的检察人。”近日,南沙区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了首次检察TED演说会。广东广播电视朗诵协会会长魏冬青、区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冯穗江、南沙区院副检察长李东蓊、区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谢健恒、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建平、区文联兼职副主席王剑麟、广州外国语学院教导处主任梁国铭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演说会上,8名年轻检察干警围绕着检察职业、人生理想、工作态度、党的发展历程等方面,通过有趣的措辞、生动的表情和形象的肢体动作,向观众们带来了风格迥异却都充满力量的演说,得到与会领导和评委嘉宾们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