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南检文化

字号大小:

我院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喜获多项荣誉

近日,我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又传喜讯,再获多项荣誉。我院党总支部被南沙区委组织部评为“南沙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被中共南沙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表彰为“2016-2017年度南沙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基层党组织”。陶伟、楼再力、吴智勇等3名同志被中共南沙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2016-2017年度南沙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共产党员”,郑创彬同志被中共南沙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2016-2017年度南沙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党员在区、市各项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先后获南沙区工会职工法律知识竞赛一等奖、南沙区“学系列讲话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二等奖、“廉洁南沙·讲好自己的廉政故事”廉政小品大赛二等奖,展示检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7年以来,我院党总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壁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我院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去安排、去部署、去落实,紧扣主题、制定方案,结合实际、分解任务,创新形式、营造氛围。开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制作主题板报,在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题报道,组织干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宣传阵地建设,院史室(党建工作室)于2017年底正式投入使用,集学习教育、议事监督、党建宣传等功能为一体,结合智慧检务,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生动展示党建成果,得到各级党委、检察机关领导、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高度肯定。